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知政情,察民情!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8

http://cms

http://cms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市区中心工作,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和建议质量,114日上午,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年中联组视察活动。

代表们以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等重点目标为视察主线,首先在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与猎德街道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猎德联组的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在优化营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认为猎德街道位于天河中央商务区,地位十分重要,对天河区经济发展贡献突出,代表们一致认为猎德街道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接下来要更加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代表们建议到,猎德街道要在各方面抓好机遇,乘势而上,继续抓好重点,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联组活动质量,保障代表在会议期间依法充分履职,人大猎德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进行了会前集中视察,实地了解、感受猎德街道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代表一行来到猎德人家进行视察与观摩,现场了解到猎德人家在开展活动、展示形象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积极发挥了“家”的应用作用。代表们表示,猎德人家的建设无论是从政策指导、规划选址、还是建设设计、公共配套、后续管理都非常好,得到了居民群众的普遍称赞。代表们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类设施的规划标准,提升群众使用率,加强后续管理,确保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好好总结此次视察的所见所学,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即将召开的市区两级人代会上多提有价值的建议,努力为天河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