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猎德街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人大猎德街道工委

发表日期:2021-04-02

政务微信截图_1617344710267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下午,人大猎德街道工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在东塔党群服务站现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岑秀姬主持,广州市人大代表方莉、梁丽珍,天河区人大代表曾晓元参加活动。

朱列玉代表结合其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以领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与猎德联组的人大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切实感受和深刻体会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内蒙古、青海、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广东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与会人员聆听后纷纷表示,朱列玉代表的宣讲内容生动、语言朴实、感情真挚,让人大代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接下来,人大猎德联组的代表们将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