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林道平区长到林和街督导“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工作

发表日期:2015-06-16

                                    

 

                                   

 

                                    
    5月18日下午,林道平区长轻车简从来到林和街花生寮社区,督导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工作。
  在街党工委书记、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主任张妙娟、街武装部部长林剑辉的陪同下,林区长走访了花生寮村的大街内巷,查看了新建的垃圾房,以及正在进行的道路整修工程和河涌边改造项目。在现场,林区长还认真听取了街领导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花生寮社区克服城中村的种种实际困难,始终紧紧围绕区、街的部署和要求,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大投入,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社区。
  林区长对花生寮社区在城中村复杂的客观条件下所进行的创建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整治过后的花生寮有了很大的改变,同时要求继续深化城中村环境整治工作,稳步提升城区环境。(天河区人大林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