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林和联组区人大代表走访辖内单位

发表日期:2015-08-05

 

 


 


 


 

  2015年8月4日下午,人大林和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区人大代走访辖内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走访中,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负责人向区人大代表及街道领导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街道近期开展的“平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此项工作能长期开展下去,不仅能提高城市的整洁度,还能给城市居民一个崭新的生活环境,作为街道辖内企业也会大力配合街道开展城此项城市环境工作。同时,学校负责人反映学校门口的马路对学生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门前车流大,车速较快,给学生上下午放学过马路造成巨大安全隐患,建议在校门右前方设置减速带。人大代表及街道领导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并表示街道一定会尽力帮助学校解决此问题。学校负责人对于人大代表及街道领导的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及早解决反映的问题,以便学生平安出行。(天河区人大林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