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人大林和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5年年中活动

发表日期:2015-10-15

 

[联组讨论]



 

[联组讨论]



 

[视察断头路]



 

[视察断头路]



 

[视察沾益直街]



 

[沾益直街路段]



 

2015年8月18日,人大林和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区人大代开展2015年年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林和街党工委书记、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主任张妙娟主持,与代表们一同审阅了“一府两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曹利元向代表们介绍了林和街道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林和街党工委书记、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主任张妙娟就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代表提出了林和街辖内的紫荆东路断头路和沾益直街路段通车难的问题,并与代表们一同前往林和街辖视察。

走访视察中,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现场拿出此路段出行问题难的实际路线图,并建议街道领导、人大代表能帮忙解决。街道领导表示对于出行难的问题一直都很关注,这次更希望借助人大代表的力量提出议案或建议来解决通车出行难的问题。最后,企业负责人对于街道领导、人大代表的来访表示感谢。(天河区人大林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