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兄弟街道到林和街开展人大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5-10-14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请输入资源描述]

 

8月11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和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的专职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到我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我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妙娟、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曹利元接待了来访的同仁。

元岗街道工委和凤凰街道工委的同仁先到我街人大工委办公室,同我街人大工委主任张妙娟、专职副主任曹利元就各自工委开展人大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

在人大代表林和街第一联络站,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曹利元简要介绍了我街人大工委及代表联络部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兄弟街道工委的同仁进行了探讨。大家共同表示,兄弟街道之间应进一步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天河区人大林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