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人大林和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3-10

2016145日,人大林和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人大代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在增城麻冚村开展,由林和街党工委书记、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主任张妙娟主持,张书记与代表们一同审阅了“一府两院”2015年工作情况报告;林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龚维向代表们介绍了林和街道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代表们一同前往增城麻冚村委会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最后代表们一同前往绿森林项目基地进行走访视察。走访视察中,绿森林项目基地负责人向联组人大代表及街道领导介绍了绿森林项目基地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此项工作能长期开展下去,培植出更好更健康的食品服务大众。街道领导也表示有任何困难需要街道帮助,街道一定会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5日下午,联组代表分别走访了林和街道辖内困难群众,并给每户送去慰问金,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送去人大代表和政府的关怀,让每一个家庭都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天河区人大林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