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林和街

林和联组开展区人大代表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4

人大林和道工委2021年1月14-15日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21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以座谈会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开展活动。省人大代表李梅市人大代表高玉华、区人大代表李笑娟张妙娟伍重韬16位代表,林和街道办处主任林剑辉、城管科及雅康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首先,代表们审阅了“一府两院”及区人大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随后,由林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剑辉向代表汇报林和街道办2020年情况总结,最后,代表们检查了2020年区九届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酝酿区九届九次会议拟提出的建议。与会代表对林和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围绕老旧小区微改造排水达标工作及道路交通等民生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初步意见建议。

会后,代表一行实地走访雅康社区华康小区、侨景大厦实地察看老旧小区微改造情况。

代表审阅“一府两院”报告

代表们视察雅康社区内小区微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