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龙洞街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6-08-31

8月22日下午,龙洞街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对选举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会议由龙洞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王惜文主持,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王俊、选举办工作人员,各选区组长、副组长及辖内单位负责人等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通报龙洞街选区划分安排和各选区领导的小组名单。随后由街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雷燕芳讲解选民登记工作和选举工作流程注意事项。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振宏布置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人大换届选举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推进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二是发扬民主,依法选举。实践证明,每一次换届选举工作都是一次民主和法制建设的质的飞跃,特别是随着选举工作的深化和发展,使选举成了我们政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环节。三是加强领导,扎实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