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龙洞街人大工委到社区居委会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8-31

2016年8月24日,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带队到辖区选区主要单位检查换届选举工作,街人大换届办公室领导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王副主任一行分别来到育龙社区、林海社区、绿洲社区指导换届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询问选民登记及宣传发动工作细节,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讨论交流好的工作方法。

王副主任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原则,保证选举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现差错。要抓好宣传发动工作,让选民明确了自己在选举中的权利和义务,知晓了选举的程序、步骤和要求,积极参与换届选举活动。要及时研究和解决选举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