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区人大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到龙洞街检查防御暴雨工作

发表日期:2016-08-18

8月17日上午,区人大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在龙洞街党工委书记彭星、办事处副主任郭中玉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龙洞东路、迎福路、迎龙路及龙洞北路检查防御暴雨工作情况。

林玲主任实地查看了人行道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周边户外广告牌等综合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户外工地、危房、以及树木修剪等情况。林玲主任指出:8月17日-19日将有强降水过程,会对生活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关系到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更加要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防御工作做在前面,做到防患于未然。

街党工委书记彭星表示:我街将认真贯彻落实区领导的工作指示,在防御台风、暴雨的每项工作中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协调好各个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人民群众安全的前提下,同步做好危险区域的人员转移,全力以赴,保平安、保安全,把防御工作落实好。

龙洞街城管科覃天宇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