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人大龙洞工委举办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6-09-06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2016年9月1日、2日,人大龙洞工委组织街人大换届选举办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居委、辖区各高校和主要单位选举联络站负责人、联络员等近80人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街党政办副主任雷燕芳分别就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法律问题、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流程、如何做好人大代表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彭星作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把握重点阶段、重点环节,确保程序合法,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阶段各项任务,搞好各类公示公告,强化政策宣传;二是要强化业务指导,确保选民权利,现阶段要重点搞好选民登记审核工作,务必做到应登尽登,不漏登,不重登;三是要明确政治任务,依法办事,确保选举质量,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确保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2016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