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到龙洞街调研村改制公司经济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17-07-20

 

林玲主任调研现场

林玲主任调研现场

7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同志到龙洞街调研龙洞村改制公司经济发展及龙洞街辖内“众创空间”建设工作,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邹彦庭、龙洞龙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文广等陪同调研。

调研当日,林玲主任听取了龙洞村改制公司董事长樊文广就当前村公司重点工作的汇报,了解村公司经济建设情况与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视察了龙洞汽配城、龙洞第一工业区建设情况。林玲主任表示,街道和村公司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地铁开通为契机,充分发挥辖区地理优势、交通优势、高校优势、物业优势,高标准谋划村公司物业业态升级,推动村公司经济结构转型,打造一批具有龙洞特色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推动村公司经济快速、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