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人大龙洞工委开展人大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04

 

区人大主任林玲现场接访

区人大主任林玲现场接访

区人大主任林玲现场接访(2)

区人大主任林玲现场接访(2)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29日下午,在龙洞新人家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玲到现场接访。

群众代表黄安向林玲主任反映龙洞直街道路狭窄,车辆乱停放,影响居民出行、消防及救护车的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群众代表汤冬连反映东园三横路的垃圾桶站存在恶臭。林玲主任耐心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认真做好纪录,就居民反映的问题,都耐心给予政策的解释,并建议街道指导、协助村规范车辆停放及做好垃圾站及垃圾桶的清洁消毒工作。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通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