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林玲主任到龙洞街检查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20

 

林玲主任到龙洞街检查违法建筑整治情况

林玲主任到龙洞街检查违法建筑整治情况

9月17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前往龙洞街检查龙洞街检查违法建筑整治工作。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陈璋、办事处主任黄焕葆、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等人陪同检查。

首先,一行人前往龙洞西大街,龙洞西大街原两旁房屋前的台阶占街,导致路面小而杂乱,影响社区环境,经过前期整治共拆台阶违方数3100平方米,现所有台阶整齐划一,道路宽敞,赢得了周边居民的支持与赞扬。随后一行到了龙湖路.龙湖路口原有一平房违法建筑,现已拆违880平方米,街道拟拆除后终止树林。龙洞街经过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全力整治违建行为,整治行动的局势和热情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我街继续加大“无违建”法规宣传,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力度,杜绝违建死灰复燃。

林玲主任对龙洞街一直以来在拆除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方面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龙洞街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发力,不断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存量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和新建违法建设管控工作,出重拳治理违法建设,吹响了拆除违章建筑攻坚战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