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林玲主任到我街检查“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20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前往龙洞街检查“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工作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前往龙洞街检查“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工作

9月17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前往龙洞街检查“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工作,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惜文等人陪同检查。

今年以来,龙洞街以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为抓手,全面提升居住环境,打造“宜居龙洞、幸福龙洞”。全面推动村公司产业升级,深化主干道升级改造,加大清洁保洁力度,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坚持市容“六乱”整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加大“两违”查控力度,上半年共拆除违法建筑13914余平方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市容保障工作无缝隙、全覆盖。

林玲主任充分肯定了我街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我街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市容环境综合管理力度,扎实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