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龙洞街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龙洞街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12

2021年4月8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龙洞街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区人大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部分委员、区委统战部、民宗委相关领导及人大龙洞街道工委主任王惜文参加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首先前往石门禅院,与禅院筹建负责人惟信法师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禅院整体规划布局及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惟信法师对天河区支持和推动石门禅院重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李笑娟副主任指出,推动石门禅院的建设是一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与禅院的沟通联系,对禅院建设工作予以支持并积极推进。

随后,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龙洞街民族之家,了解民族之家活动开展、日常管理及民族类书籍借阅等基本情况。李笑娟副主任对民族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利用民族之家这个阵地,做好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促进民族情感交流。

http://cms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