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年中活动前组织现场视察

发表日期:2015-08-21

IMG_2566_副本

莲溪南路路口旁边的B6、B2A公交车站

莲溪南路路口旁边的B6、B2A公交车站

天河区前进街莲溪南路路口跨汇彩路至美林社区方向路段是前进辖区大部分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旁边为B6B2A公交车总站。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多,出行人员也较多,尤其幼儿及中小学生上下学时段,来往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很多,常与东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交集,由于没有交通信号灯,人车抢道、抢行现象时有发生,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辖区居民群众也曾多次向街道有关部门反映相关情况。

 

对此,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于820日上午组织代表到现场进行视察。视察现场上,代表们听取了民意,并提出了在莲溪南路路口跨汇彩路至美林社区方向路段(即BRTB6B2A公交车总站旁边)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