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5年年中活动

发表日期:2015-08-21

IMG_2666_副本

 

 按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的工作部署,820-21日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前进街联组代表开展了2015年年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联系前进街代表团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参加。

 821日上午1000时在前进街道办事处一楼110会议室集中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泽鹏主持。

 会议先由黄泽鹏汇报前进街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对天河区政府、天河区法院和检察院的2015年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一致肯定2015年“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实事求是;代表们还对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了检查和督办,认为前进街道工委回复办理议案、建议认真负责、及时稳妥。同时,代表们还对前进街莲溪南路路口跨汇彩路至美林社区方向路段交通情况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酝酿提出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