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人大前进街工委走访慰问辖内教育机构

发表日期:2015-09-11

照片 032

2015910日是全国第31个教师节。当天上午,由前进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左建方、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叶速群、人大工委副主任覃炜及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礼朝四人组成的慰问组先后到前进小学、羊城花园小学和盈彩小学进行走访慰问,并向教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所学校,慰问组对学校教师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老师们的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借此机会征集学校的校舍场地情况、教学情况、教职工情况、学生情况,特别是在办学方面存在的,并且是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的情况。经沟通了解到前进小学门前人行道过窄,家长接送学生要站在马路上,左主任立即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积极与学校讨论围墙迁移工作。盈彩小学的教师对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协助学校门前安装减速带和整治门前乱停放表示感谢,希望街道协调小区管理处把学校门前的垃圾收集点迁移,为学生提供一个优美的上、放学环境,左主任当场电话与街道相关线口负责人联系,尽快为学校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对街党工委、办事处的走访和慰问,教师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合力为前进地区各项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