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前进街调研

发表日期:2015-09-11

IMG_5008 

    2015910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联络工委主任黄焕葆到我街调研指导人大工作,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黄泽鹏、办事处主任左建方、人大工委副主任覃炜、办事处副主任陈介东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林志云主任先是亲切地问候了覃炜副主任,并对她生活和工作上的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其次,听取了黄泽鹏书记汇报我街及人大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大家就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近期,街道定期开展街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前进街代表团的代表们也参与其中,代表们均下沉到村改制公司、各社区。活动以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和走访的形式进行,上午代表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群众所反映的民生方面的问题,下午代表们对街道辖内社区的群众进行走访。当天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将收集到的民情意见及时地反馈给街道的相关职能部门,由职能部门协助解决,事后继续跟踪落实情况。

会后,大家都认为代表进社区活动不仅能让人大代表充分地发挥了代表的履职作用,同时,还能广泛地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意愿和要求,从而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今后,街道工委将继续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思路,努力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效率,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人大街道工委建设。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5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