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代表前进代表团开展例会前集中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2

 按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17-8日,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前进街联组代表开展了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活动邀请了联系前进街代表团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参加。

17日代表们自行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5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根据街道工委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实际情况个别走访,了解社情民情。

18日上午前进街联组代表在街道会议室集中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前进街道办事处主任左建方主持。

会上,代表们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左建方关于前进街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汇报。

随后,代表们对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5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地审议,并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对前进街道办事处和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在2015年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办。

同时,代表们还对长期困扰我街久悬未决的问题,如美林变电站选址问题、“三旧”改造和城中村改造、社区公建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

最后,代表们就目前的“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区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