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前进街联组开展2017年10月区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23


1016日上午,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在前进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前进街人大工委副主任覃炜代表参加了接访活动。

覃炜代表到菁品社区实地察看了居民反映多次的“废弃家具、桌椅、沙发、床垫、杂物柜等大件生活垃圾处理问题”;与社区居委负责人到小区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也听取了社区居民的意见。

由于现有城市垃圾管理条例,对于废弃家具、桌椅、沙发、床垫、杂物柜等大件生活垃圾如何处理没有规定,一些人朝楼下空地一丢了之,不仅有损小区环境卫生,也侵占了公共场地。既影响了市容环境,又容易引起火情,甚至因儿童攀爬玩耍,发生安全事故。代表表示进一步做好城区大件垃圾清运处理工作迫在眉睫,已将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转交给相关部门。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