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前进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郑桂金带队督查天河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兰亭盛荟)建设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31


 

DSC_3597

DSC_3620

DSC_3653

 

1030日下午,前进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郑桂金带领街人大工委及部分人大代表进行现场督查天河区2017年天河区重点建设项目(兰亭盛荟)建设情况,人大工委副主任覃炜、办事处副主任陈海云、武装部部长张耀荣、副调研员焦捷以及街安监、城管、综治、派出所、居委会等相关线口负责人一同参加。

郑桂金书记一行重点查看了兰亭盛荟工地建设进展情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劳动监察等事项,并对工地工人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问题,郑桂金书记要求工地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要强化排查整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防事故再次发生;三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工作,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据了解,兰亭盛荟一期工地主体已完工,正在内部装修;二期工地1栋主体建至34层,1栋主体建至30层,2栋主体拆除外架至4层,4栋主体在做外墙抹灰;三期工地1栋主体建至20层,1栋主体建至18层,1栋建至2层,1栋建至首层(人大前进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