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表日期:2017-12-19

 

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大街道工委各项工作。

12月12日至13日,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联组代表、工委委员及各联络站负责人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邀请了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教授、广州市纪委新准则新条例宣讲团成员史浩林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史浩林教授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宣讲。新时代蕴涵新使命、新思想成为新指南、新征程直通新目标……

史教授从历史新起点、发展新阶段、矛盾新变化和肩负新使命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华内容,细致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历史贡献等方面。史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鲜活、紧扣实际,

宣讲台上,史教授围绕不同主题,就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任务进行了重点解析。台下,代表们、联络站负责人听得认真,不时在本子上记录下宣讲重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

    街道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郑桂金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和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要内容,郑桂金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基层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人大前进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