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代表到前进街联组开展2018年8月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16

 

 

 

 

 

815午,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在前进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区人大代表林志云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覃炜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副主任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日当天,群众踊跃来访,选民群众分别反映了4个问题:一是有小区存在赌博风气问题,造成恶劣影响;二是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三是汇彩路与莲溪路口交通堵塞问题经先前反映得到了很大改善,但仍存在摆放道路中间的竖杆时有松动、倾倒的现象;四是盈彩美居小区周边乱停车问题,由于车位供给严重不足,导致车主乱停放车辆,堵塞交通,而盈彩美居周边道路未纳入市政管理,因此未能进行交通管制。参加接访的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就居民反映的4个问题,代表们都耐心给予政策的解释,有些问题则建议社区联络站协调有关部门尽快提出解决办法。

本次与居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不仅让区人大代表进一步融入社区居民群众,倾听社区居民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也加深了居民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居民群众与代表之间的感情。(人大前进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