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人大代表前进街联组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3

 

 

 

 

 

 

 

根据区人大《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年中视察的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2日至3日,前进街联组组织本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为期两天的年中视察活动。

 8月3日上午,前进街联组代表在街道110会议室集中审阅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各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代表们还对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通过的各项决议的落实情况,所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前进街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街道办事处陈海云副主任重点汇报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前进范围集体土地征拆各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重点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我街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副主任覃炜汇报了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广东省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情况,重点指出代表履职阵地建设初步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健全完善人大工委档案台账,代表履职制度化初见成效。接着,代表们观看了宪法与宪法修正案学习辅导报告的视频。

最后,联组代表到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及联络点视察。

(人大前进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