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到前进街督导台风“山竹”防御及灾后恢复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8

 

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在台风“山竹”登陆前后多次莅临前进街,关心和指导抗灾工作的开展。

9月15日、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到前进街检查督导我街贯彻落实上级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部署及相关准备情况,要求前进街高度重视,人员到位,储备物资,按照三防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再次来到前进街,了解各街台风“山竹”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复产工作。林副主任十分关心街道各个社区内的积水、倒树、庇护所居民安置情况,在听取了街领导的详细汇报后,林副主任还深入社区指导各项灾后恢复工作。前进街将认真落实林副主任的指示,以防御台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决心,上下齐心,毫不松懈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尽快恢复辖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