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前进街道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由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丰华带队的纳雍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团一行12人,到我街实地考察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在街道办事处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和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前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德成以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前进联组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林志云副主任对考察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将继续深入支持和督促做好天河对纳雍县的对口扶贫工作。随后,前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德成介绍街道基本情况以及我街近期的重点工作;人大前进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覃炜对人大前进街道工委建设广东省县级人大示范点工作以及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前进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焦捷介绍我街与纳雍县百兴镇对口扶贫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会上,双方对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及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纳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丰华介绍了纳雍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收效显著,同时感谢天河区以及我街对纳雍县扶贫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成员视察了我街的人大代表之家,对我街的人大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