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前进街

天河区人大前进联组开展2019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1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及我区及街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月10日,我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19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郑桂金以及联组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听取街办事处唐德成主任关于汇报前进街2018年工作情况,对区九届联组代表本届以来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检查、督办,讨论和酝酿拟提交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议案、建议。与会代表们就天河区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及前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我街宦溪涌治理工作。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关于河涌治理总体情况、深涌治理现状和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在视察过程中对街道河涌黑臭整治过程的困难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