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党建

学史力行 不忘初心——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

发表日期:2021-03-2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3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一支部和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少龙同志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曾经作为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的礼堂、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等旧址。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通过参观历史珍贵文献,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让大家瞬间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重走第一代奋斗者的前进道路,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发展历程的困难险阻和波澜壮阔。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党员和人大代表,齐心协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一支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2316474545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2316474596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