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百个机关支部联百站”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个机关支部联百站”实践活动,5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小林同志带队前往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向企业发放政策礼包,了解企业诉求。

此次走访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百个机关支部联百站”活动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通过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交流互动、同频共振,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及群众排忧解难。

(天河区人大办 郑丹 摄影 苏春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17163308406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1716330858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