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金卫调研沙河地区综合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7-03-06

调研座谈会现场

3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金卫到沙河街调研沙河地区综合整治工作。区人大办、区住建水务局、沙河街、沙东街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批发市场、服装商会、物业公司、物流公司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卫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沙河街、沙东街等有关单位关于沙河地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巩固提升沙河地区综合整治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就物流模式升级改造、网格化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卫副主任对沙河地区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金卫副主任强调,一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和综合分析,对属于职权范围内的事项抓紧落实,对超过职权范围的事项积极向上报告;二是要运用现代化手段,依法处理好交通秩序、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三是主动协调,支持做好行业商会的改选工作,确保地区商会与行业商会的高度统一。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