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出席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两周年会庆

发表日期:2017-03-09

3月6日晚,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2017年新春联谊暨两周年会庆在香港隆重举行。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应邀出席庆典,与旅港乡亲畅叙乡情、共话桑梓、共谋发展。

李笑娟副主任与联谊会的林建名会长、黄龙德主席及会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她表示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为天河区紧密团结旅港乡亲、凝聚乡情,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联谊交友平台。她希望联谊会继续团结好、组织好、协调好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各界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天河香港两地的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联谊会秉承爱国爱港传统,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庆典中,李笑娟副主任还为2016年度天河同心奖的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天河区人大办姚迪)

43587575028389347.jpg

李笑娟副主任出席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两周年会庆

614280221528395635.jpg

李笑娟副主任为2016年度天河同心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