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日华副主任到车陂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4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4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日华副主任、区人民政府黄国和副区长到车陂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车陂街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社区党组织及居委会和车陂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国和副区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4月4日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区委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指示要求。李日华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的“车陂”精神,在服务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中发挥车陂作用、贡献车陂力量。二是注重联系实际,推动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历次重要指示一体认识把握,融会贯通学习。结合车陂的实际,再思考,再认识,将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确保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以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强大的动力,扎实做好车陂各项工作。要以广州建设“第二中央商务区”以及“国际金融城东区”为契机,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奋发有为将车陂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坚持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建工作重心,突出金融城征拆、车陂涌整治等重点项目,突破服务管理的“瓶颈”,补齐车陂发展的短板;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村居两委换届为契机,选出群众威信高、工作有担当、干事有能力的干部,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确保将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车陂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街道班子成员、广氮社区、旭景社区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及个人体会。

(区人大办 谢楸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