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到龙洞街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5


4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俊的陪同下,到龙洞街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强调龙洞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推动龙洞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林玲主任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并对学习贯彻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她指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关键在于落实,龙洞街要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利用区域优势,结合“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盘活集体闲置低效物业,加快推进旧园区、旧厂房、村集体物业创意改造和转型升级改造,发挥园区平台对创新创业人才的集聚效应,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信访维稳问题,维护地区和谐稳定,并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同时,抓好底线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

会议由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邹彦庭主持,街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书记邹彦庭,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焕葆,街党工委副书记、街纪工委书记岑秀姬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广东发展,对广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极大激励、极大鞭策。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深学透,结合区委、区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在依法依规整治“两违”工作、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建设、推进村公司旧厂房升级改造等方面用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努力为天河区作出新的贡献。

龙洞街班子成员、各科室、村公司、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参加会议。

(龙洞街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