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荣获“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段话”朗诵比赛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7-06-16

区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荣获朗诵比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

平时排练现场

6月16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队参加了由区委老干局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段话”朗诵比赛。区人大机关老干党支部演绎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谭汉经、卢光熹、童盛尧、冷发裕、李文华、董敏等6名老党员组成了参赛队伍,其中党龄最长的52年,年龄最大的77岁。排练期间,老干党支部党员们克服身体不好、天气炎热等各种困难,精心准备朗诵材料,认真开展排练。在比赛中,他们的朗诵抑扬顿挫,具有较强感染力,充分展示了人大机关老干部对党坚定的信心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老党员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 摄影 徐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