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主任督导龙洞众创空间建设

发表日期:2017-06-20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带队到龙洞街调研,听取龙洞街道推进“一条路、一个微改造、一个众创空间”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向企业介绍天河区推进众创空间建设的要求和政策,听取企业的需求。区科信局、龙洞街主要负责同志及区人大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林玲一行现场察看了龙洞弘马众创城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运营团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打造众创空间的主要思路,听取企业在园区定位、创新团队引进、创业配套服务、区域优势资源对接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组织街道和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林玲要求,街道和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政企对接,继续加大对民营众创空间的扶持力度和政策指导,在服务保障上持续发力,集聚龙洞本地优势资源,有侧重的进行贴身重点帮扶,倒排时间表,明确各项任务的推进节点,使弘马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尽快有效满足创业者的创业需求。

(天河区人大办 全球)

IMG_1998.JPG

林玲同志实地调研龙洞众创空间建设

IMG_2026.JPG

林玲同志与众创空间建设企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