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日华副主任调研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7-08-25

8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日华副主任带领农村工委陈廷主任和部分工委委员调研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区农业和园林局局长陈璋、副局长逯万兵、副调研员龚国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沈葳等陪同调研。

李日华副主任一行视察了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实验室,并与区农园局负责同志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日华副主任对区农园局这几年在强化监管责任、从生产源头上确保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区农园局以广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继续争取市的支持,发挥好食安办等机构的统筹协调职能,多部门联动开展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执法,形成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保持对违法行为高压打击态势;加强队伍建设,尽快配齐街道专职农产品质量安全员,并做好岗前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后,李日华副主任一行来到员村市场,视察了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并抽检了台账。

(区人大办 谢楸霖)

视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实验室

与区农业和园林局负责同志座谈

视察员村市场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

抽检食品安全快检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