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机关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08-16

省委党校教授、博士刘朋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现场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区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8月14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博士刘朋为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受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城建工委副主任杨勉茹主持宣讲会。区人大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刘朋教授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对“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走在前列。

本次宣讲报告会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好、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切实加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宗旨教育。通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着重在学、讲、做方面做到有机结合,深入调查研究,寻找差距和不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贯彻实施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 摄影 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