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九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08-30

根据代表培训工作安排,8月20日至25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六十余名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走进课堂,赴武汉大学开展为期六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金卫、陈少龙、原副主任李宁佳等参加培训。

本次区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邀请了武汉大学尚重生、汪连天、李工真、吴传清、邱力生、伍华军等知名教授学者,从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中西文化比较、“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对外开放新格局、供给侧改革与供给需求双驱动经济创新战略、法治轨道下的党内反腐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解和现场教学。

代表们表示,此次培训班获益匪浅,帮助代表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培训内容,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真正使自己的政治素质有所提高、业务能力有所增强,从而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推动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河区人大办 何静雯)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