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到基层联系点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工作

发表日期:2017-09-30

9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深入整顿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工作联系点龙洞街中社社区党支部进行工作指导,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邹彦庭、办事处主任黄焕葆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勉茹等陪同。

林玲实地查看了中社社区居委会办公场地、社区党支部党建阵地及居委会所在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关于深入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社区党支部支委及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她指出,经过半年多的整顿,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社区党支部及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等硬件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各类人员配备齐全,选出来的支部委员们年轻有朝气,中社居委党支部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林玲要求,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支部要继续高度重视整顿工作,自觉对标其他先进基层社区党支部,在“软件”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为民务实清廉切实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多办好事办实事。座谈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与中社社区党支部启动了结对共建活动。

在龙洞街调研期间,林玲还实地督导了龙洞街“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街道近期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

(区人大办 全球)

实地调研中社社区

实地调研社区周边单位

与中社社区支部及居委人员座谈

实地督导龙洞街内街巷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