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01

8月31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潘伟志常务副区长所作的《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今年上半年,区政府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城区品质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显著改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会议要求,区政府要继续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推动工作落实,继续加大力度推进5所中学和3所医院等民生项目的建设,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陈志贤局长所作的《天河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吴杰局长所作的《天河区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天河区2017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区审计局黄永常副局长所作的《关于2015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张坚雄院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区检察院林伟忠副检察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区法院、区检察院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和检察职能,完善审判管理机制,不断加强法律监督,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和检务公开,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书。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摄影 何静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林玲主任主持会议

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