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我区财政收支、税收目标完成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12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带领财经工委先后到区财政局、国税局,调研了解今年财政收支、税收目标完成情况。

据了解,今年1至9月,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为511,462万元,同比增长9.01%,完成区人大通过预算(640,000万元)的79%,快于序时进度4.92个百分点;累计支出931,518万元,同比增长31.85%,完成年度预算的62.95%;区国税局累计组织税收收入301.93亿元,同比增长25.93%,快于序时进度2.22个百分点。

林志云表示,区财政局、国税局紧盯区人大通过的目标,狠抓落实,前三季度财政收支、税收任务完成较好。在最后一个季度,区财政局要加强与各预算单位的沟通,督促各预算单位做好预算执行工作,特别关注对支出进度影响较大的重点项目,采取强效措施加快支出,切实提高执行率,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天河区人大办 赖斌)

与区财政局座谈

与区国税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