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畅通社情民意渠道,认真倾听群众诉求

发表日期:2017-10-12

金秋九月开学季,龙洞地区交通压力持续加大,尤其华南快速路三期出口以东的龙洞路段拥堵如停车场。周边居民群众对该问题反映强烈,附近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广东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几位专家教授及工商企业负责人多次通过市民热线12345进行反映,希望交通拥堵问题能早日得到解决。

龙洞街道工委了解该情况后,组织代表主动与热林所陈美红教授、生态学院谢旋新教授、龙洞商会林林潮秘书长等取得联系。街道工委王惜文副主任和甄静喜代表于9月12日至14日分别走访了热林所、生态学院及龙洞商会,与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倾听关于华快龙洞出口交通拥堵问题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今年年初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龙洞地区交通拥堵的建议办理情况及市建委、市交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答复情况作了说明。这次龙洞街人大代表主动联系居民群众,认真倾听民意,及时化解民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区人民群众的联系。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在热林所座谈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在生态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