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关注村改制公司社会职能负担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13

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日华副主任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主持召开减轻村改制公司社会职能负担落实情况座谈会,了解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5个“村改居”公共事务建设维护专项方案的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陈廷、副调研员赵思能,区发改、公安、民政、财政、住建、农园、卫计、城管部门和部分街道、村改制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依次作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日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政府各单位各部门所作的扎实工作,他要求,一是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工作,抓好落实。二是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避免出现管理上的“真空”地带。三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继续推进议案办理落实,根据方案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摄影 何静雯)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