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带队视察道路精细化品质化提升工程情况

发表日期:2017-11-10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以道路为重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以品质化为重点补齐城市环境短板,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水平的决策部署,推动工程项目顺利开展,2017年11月9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率常委会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天河路等五条主干道的精细化品质化提升工程开展专题视察,区代建局、石牌街、冼村街、天园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林玲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天河路、天河北路、花城大道、金穗路、黄埔大道的品质化提升工程施工情况,听取区代建局及各相关街道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有关汇报,详细察看了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石材铺装、道路景观绿化、配套设施建设的完成情况。视察组认为,自今年7月工程项目启动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程落实,督促有关方面克服施工工期短、施工人员少、质量要求高等困难,有序推进道路精细化品质化提升工程进展,目前五条道路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工程质量控制和后续管理,按照精细化品质化提升的目标要求,打造一批既体现天河区整体区位优势、又具有道路特色景观的城市微客厅。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101243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