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深入龙洞街中社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13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深入龙洞街中社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坚定不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畅通最后一百米,零距离服务群众。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邹彦庭参加会议。

在活动现场,社区居委会主任樊伟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认真听取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的发言后,林玲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林玲强调,对社区居委会来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促进社区提高服务能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街道办事处主导作用,在推进“四创”工作,让辖区环境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方面下功夫。特别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要结合群众需求,科学规划,让老旧小区重新焕发新颜;要利用龙洞周边高校林立,紧邻地铁站等优势,发展“村里的众创空间”,吸引创新显示度高的科技企业进驻,拉动区域经济发展;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干部执政本领。

林玲要求,龙洞街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通过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尤其要组织好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以上率下、步步深入,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使命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龙洞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