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到天河区参观访问

发表日期:2017-12-21

12月20日上午,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陈文雄率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一行8人,在我国驻法国大使参赞李萍、全国人大外事委国际交流室处长杨毅、省人大外事委办公室主任陈春荣、市人大华侨工委副巡视员詹晓平等陪同下到天河区参观访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华侨工委主任张颖、区科工信局局长宋爱平陪同参访。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全球首家无人机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无人机技术开发和产品应用情况,并现场观看了无人机编队表演。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VR技术研发、应用和市场营销情况,并亲身体验了多种VR产品。

代表团成员对天河区高速发展的经济社会情况表示赞赏,表示将着力寻求契机,推动两地人大/议会的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促进广东与法国在科技创新、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天河区人大办姚迪)

代表团成员体验全球首款低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亿航184

代表团一行参访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