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2018年计划、预算预审

发表日期:2018-01-03

根据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12月28至29日,天河区联组对2018年市本级总预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部门预算和政府投资项目开展了预审,为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准备。天河区联组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林志云,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创委、广州地铁集团、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选联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预审会议。

28日上午,代表们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广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说明、市财政局《关于广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说明。

28日下午及29日上午,天河区联组分别对市科创委部门预算及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工程开展了预审。代表们围绕提升部门预算编制水平、预算执行约束力、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工程工作任务安排以及交通站点布局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天河人大 何静雯 摄影 余佳颖)